2015/09/01 19:43

喝水也有掌聲 二姊喊:覺得幸福!

喝水也有掌聲 二姊喊:覺得幸福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出道40年的台語天后江蕙(二姐),今年宣佈封麥演唱會,震驚歌壇和眾多粉絲。31日是江蕙的生日,25場「祝福」演唱會進行到第19場,只剩下最後6場,能在舞台上看到發光發熱的天后了,粉絲不捨,江蕙也相當不捨。1日凌晨二姊江蕙在臉書與網友互動,表示能當唯一喝水有掌聲的歌手,覺得很幸福。

江蕙在臉書上寫道,「昨晚高雄的觀眾可愛極了!只要我喝一口水,他們就會掌聲⋯⋯我可能是全世界歌者當中,唯一喝水有掌聲的歌手⋯⋯哈哈」。二姊的發文一出,立刻收到網友的回應,「二姐,可以讓我喝一口嗎?我覺得妳的水好像比較好喝」、「因為二姐喝水也散發出巨星光芒,美到爆炸(昨晚拍很用力)」、「喝水…聲音才會水…故鄉人對故鄉人的關懷與熱情…可以體會…」、「 可愛的凍齡美魔女,連喝水都那麼美麗,水瓶在妳手裡瞬間變成優雅的配件.......足水ㄟ」。

眼看二姊去意已決,留不住她了,網友也趁機會獻上祝福說「二姊生日快樂!謝謝二姊帶給我們滿滿回憶,也祝福二姊永遠青春美麗!幸福快樂」、「二姐的歌聲帶給我們無限的幸福,身為歌迷的我們當然要給予相同的回報讓二姐感覺到幸福,二姐生日快樂 」、「 二姊在高雄特別美與快樂,希望二姊封麥後過得自由自在平凡生活做自己,天天幸福好心情,二姊生日快樂,健康美麗,幸福滿滿」。(圖片翻攝江蕙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