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10

全球最夢幻的爵士樂團「Dave Weckl Acoustic Band」台北登場

全球最夢幻的爵士樂團「Dave Weckl Acoustic Band」台北登場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Dave Weckl,一位被公認為是當今最偉大的鼓手之一,在他超過35年以上的職業演奏生涯中,他以多元的風格,結合電子鼓和爵士鼓組合的創新演奏法,為他贏得了全球性的好評,更被權威鼓手網站Modern Drummer列入名人榜,將他喻為歷史上最偉大的25個鼓手之一,建立起他個人在音樂領域中備受尊重的地位。

2013年當Dave Weckl與吉他手Mike Stern進行巡迴演出時,首次與才華洋溢,當今日本最知名、最有份量的爵士鋼琴家Makoto Ozone合作。兩人雖然在八零年代即相識,但卻是透過那一次的合作,才真的讓Dave Weckl對Makoto Ozone的表現大開眼界!

於是,一個由偉大鼓手 Dave Weckl領軍,集合了日本爵士鋼琴家Makoto Ozone、薩克斯風手Gary Meek,以及和長期與Dave合作的低音提琴兼貝斯手Tom Kennedy所組成「Dave Weckl Acoustic Band」就此誕生。

「Dave Weckl Acoustic Band」代表一個音樂夢想的實現!

而這個夢幻組合將於9月27日在台北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,舉辦唯一的一場音樂演奏會。

相關演出資訊:Dave Weckl Acoustic Bandl

有關「Dave Weckl Acoustic Band」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