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2:35

楊丞琳秘嫁李榮浩? 誤會大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楊丞琳,被大陸媒體爆料與大陸歌手李榮浩,一個月前秘密結婚,原來楊丞琳前男友、王子在私人臉書上PO文,寫下、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!」,但消息傳出,王子立刻澄清是誤會,楊丞琳經紀人也駁斥婚訊。

31歲的台灣藝人楊丞琳,被大陸媒體、爆出與30歲的男友、李榮浩已經秘密結婚一個月!消息、是從前男友王子的私人臉書上的發文露餡,他在臉書上寫下、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!」,被人揣測說的是楊丞琳,不過王子在臉書澄清:「真的是誤會大了!」楊丞琳經紀人也駁斥婚訊。

就算我有一天結婚我還是要工作,七夕情人節,還說不急著嫁的楊丞琳,被傳說早就是人妻,而且老公就是金曲新人王李榮浩,之前推出同名專輯,創出銷售佳績,發片記者會,還找來楊丞琳站台,看得出來兩人好交情,楊丞琳才嬌羞承認說,李榮浩是她的菜,沒想到過事隔兩個多月,就在網路PO上,兩個人的親密照,姐弟戀進而曝光。

現在更爆出兩個人已經在中國領證,秘婚一個月!李媽媽也對這位兒媳很滿意,但2個人不打算公開婚事,因為他們都將有新作品問世,不想模糊焦點,端倪、就是從前男友王子的臉書上,發文露餡,他寫下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!」,被人揣測說的是楊丞琳,不過王子事後,趕緊在臉書澄清,真的是誤會大了!不過這對姐弟秘戀,修成正果,恐怕也是早晚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