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李榮浩狠甩? 陸瑤行蹤成謎

不堪李榮浩狠甩? 陸瑤行蹤成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事業滿分,愛情卻零分?!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爆紅的大陸歌手李榮浩,在第二張專輯新歌發表會上被問到「情人節你會和誰度過?」,他連忙對大家宣告「我單身」,與相戀四年的大陸歌手陸瑤已經分手,對於分手細節卻是一句話都不肯多說,而「被分手」的女主角陸瑤,現在更是人間蒸發,不跟外界聯絡,讓這段無疾而終的愛情留下一堆問號!

從最親愛的戀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,身邊的朋友都替陸瑤感到不值得,因為在這段愛情裡,陸瑤是李榮浩背後重要的女人,一路最真心,也最安靜。

據了解,李榮浩與陸瑤交往四年,其實早是圈內朋友公開的秘密。按時間推算,兩人擦出火花正是陸瑤當年來台發完首張專輯小有知名度之後。而當時李榮浩只是默默無聞的幕後工作者,她陪伴李榮浩走過歌唱低潮。

李榮浩在2014年推出專輯《模特》,陸瑤除了在微博宣傳力挺外,也大方客串過他的《兩個人》的MV女主角,但是在兩人的愛情裡,陸瑤始終是個沒有聲音的女人,從來不多說,只有默默支持,就像「兩個人」的歌詞:「就是那兩個人沒別人的人,一起吃晚餐也只能看緣分」,想要正大光明的共度晚餐也成了奢侈。如今李榮浩卻趁著宣傳新專輯自爆分手,又隨即在微博自己po出與新歡楊丞琳臉貼臉的親密合照,然後秒刪,宣示新戀情意味濃厚,似乎也看出新舊戀情無縫接軌的”剛剛好”!

華納高層陳澤杉以及楊丞琳經紀人陳鎮川承認兩人的確在曖昧期。

現在陸瑤人在哪裡也成了一個謎?!外界都找不到她,引發諸多聯想,是不是躲在沒有李榮浩的地方療傷?陸瑤微博更新時間依然停留在2013年力挺李榮浩第一張專輯,當時的真心真意,如今徒留滿紙荒唐,物是人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