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李榮浩撇秘婚 王子:「誤會大了!」

楊丞琳李榮浩撇秘婚 王子:「誤會大了!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31歲的台灣藝人楊丞琳,被週刊爆料已與30歲的男友李榮浩,秘密結婚一個月。且楊的舊愛王子 (邱勝翊),也曾於8月12日在私人臉書寫下: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(微笑)」

這句話更被視為,是在對楊秘婚的祝福。但今天早上9點,王子趕緊在臉書澄清,楊丞琳經紀人也出面駁斥婚訊,並說「農曆7月不要鬼話連篇!」還稱楊丞琳說過很多次,結婚一定會公開。李榮浩經紀人則說:「怎麼可能是真的!沒有的事,我們聽到都好氣又好笑。」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北京娛樂圈最近盛傳,楊丞琳經常進出李榮浩在北京的住處,幾乎已經過著夫妻生活,李的朋友都已稱呼楊「大嫂」。友人還加碼爆料說,楊丞琳自從被拍到進出李榮浩家後,索性大方對朋友公開戀情,認為自己遇到對的人。渴望婚姻的李也想直接安定下來,雖沒求婚儀式,但很快就在7月底前往民政局領證,讓楊迅速升格人妻。不過楊丞琳跟李榮浩的經紀人都出面否認,楊的舊愛王子也在臉書澄清:「真是誤會大了!只是祝福一個圈外朋友結婚而已!」楊丞琳也在微博說「什麼?!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?現在是農曆七月,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嗎...怕怕!重點是~我未婚,雖然看到報導時,我已昏,但仍然謝謝大家的關心」但不管是否秘婚,楊丞琳與李榮浩的這段姐弟戀情,可以說是越來越大方的公開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