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7:50

安鈞璨未滿百日! 助理向家屬討手尾錢

安鈞璨未滿百日! 助理向家屬討手尾錢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安鈞璨(黃益承)今年6月過世得年31歲,至今也滿3個月了,但安過世後,安鈞璨的家人(黃家)和安的助理Queenie卻糾紛不斷,黃家人表示,Queenie不但曾經扣住安的遺物未歸還黃家人之外,還透過友人向黃家人要安鈞璨留下的手尾錢,簡直比家屬還像家屬。

前「可米小子」成員安鈞璨,6月1日因肝癌引發併發症,於31歲英年驟逝,不到1個月,就爆出助理Queenie稱要將安鈞璨的遺物辦公益義賣,要求將所有東西延遲歸還父親黃秋榮。

此事被公開後,Queenie委屈到痛哭失聲,但她到底為何延遲歸還遺物?卻也沒明確說明。而9月8日就是安的百日,至今也未見Queenie舉辦安的義賣活動。

安鈞璨的親友向週刊爆料,Queenie除未辦義賣外,還透過友人向黃家開口,要求黃家把安鈞璨剩下的錢,也就是手尾錢歸給她。親友表示:「照禮俗,手尾錢是歸家屬,黃家當然不差這份錢,但她會開這種口真特別。」

親友還說,安鈞璨最後那段日子,黃家匯了十幾萬元給安鈞璨付醫藥費,但隔天,助理就去向家人說「錢不夠用,沒錢付房租」,安的親友聽了直覺「這人很怪。」

對此,安鈞璨的母親說,部分安的遺物,堂姊已從台北送回家;而手尾錢是否被要求留給助理?她僅愣了一下說「嗯…這我不方便回答耶」便掛上電話。

經證實,Queenie目前仍住在安租的豪宅,一部分遺物也還在那,房租到十月。至於Queenie是否透過人向安的親人索取手尾錢、房租,Queenie含蓄地說:「我不知道。都交給言言(劉品言)經紀人處理。」而公益義賣為何沒辦?她說是言言要辦的。不過她強調:「小安形象那麼好,我不希望這些新聞影響到他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