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鈞璨父控助理藏遺物 Queenie崩潰失聯

安鈞璨父控助理藏遺物 Queenie崩潰失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1歲的安鈞璨(本名黃益承)6月1日因肝癌辭世,8日舉行告別式後,骨灰安置在老家台南,無奈屍骨未寒,昨卻傳出他父親黃秋榮指控助理Queenie「太過分」,不但兒子病危才通知他,還疑似過世後隱匿安的遺物和資產;目前Queenie已回香港,手機關機,身邊友人透露,她看到報導難過大哭,不能接受這些指控。

本月8日,在台南的告別式有上百位藝人到場,替安送行,現場除了有藝人好友劉品言張羅奔走,安的港籍貼身助理Queenie不但在安生前把屎把尿,不離不棄,甚至參予告別式的大小事務,但昨平面雜誌報導指出,父親黃秋榮似乎對Queenie頗有怨言,黃父唸她:「大家都是父母生的,你們是不是過分了一點?到快死之前才通知」

安以軒昨在紐約工作,無法取得回應,她日前曾說,安鈞璨不想身邊親友擔心病情,就連她也一路隱瞞,直到放棄治療,她才輾轉從共同朋友口中得知,當下五雷轟頂,趕緊動用關係,強迫他轉到北醫繼續治療。

安鈞璨更威脅助理Queenie,如果讓親友知道就立刻開除,因此Queenie才不敢自作主張告知病況,卻落的安的父親如此不諒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