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一天喝1320元果汁 被網友罵到翻

妮妮一天喝1320元果汁 被網友罵到翻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歐陽妮妮昨在臉書發業配文,介紹「貴族」冷壓果汁,她寫到「最近發現這個超好喝的冷壓果汁,好喝到爸爸一直跟我搶著喝…」雖然一看就知道是業配文,仍遭網友酸她不知民間疾苦,網友嗆:「五天喝6600元,一個月快4萬元,一般人哪喝的起啊?」指她一天喝1320元都比勞工日薪高。

對此父親歐陽龍幫愛女緩頰:「她是接廣告,廣告公司要她試喝(發業配文),網友不要誤會。」

但歐陽妮妮會爆紅,就是前年在臉書分享「在外套口袋發現200元」意外引起注目,如今又因臉書po文惹議。她昨在臉書分享喝冷壓果汁心得「一整天喝6瓶果汁,營養均衡也不會肚子餓…之前都是媽咪會固定幫我打果汁,現發現這個冷壓果汁後,媽咪就不用再天天早起打給我們喝了…」。

不料卻有網友酸說:「好野人在喝的,我買不起,貴頌頌」、「有資本厚的小孩就是不一樣啦!」還有人問她,「難道又在口袋找到錢錢了嗎」、「為什麼歐陽妮妮都加入業配文的行列?妳口袋隨便都有幾百塊,何必接這些小Case」但也有粉絲力挺:「又不是要你每天喝,這樣也要仇富」、「爽就買,沒有要買也不要在那邊酸好嗎?」評價兩極,但廣告主卻已順利達到目標,讓產品曝光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