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毯怪客張馨予 這樣穿終於獲讚揚!

紅毯怪客張馨予 這樣穿終於獲讚揚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大陸話題女星張馨予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,今年五月在坎城影展上的「花布衫棉襖」禮服,搭配藝妓妝容,驚嚇指數百分百,雖然她每次亂入紅毯的衣服總是「負評如潮」但這次她於台灣時間3日凌晨出席今年威尼斯影展開幕典禮時,一改過去浮誇風格,穿上白色禮服典雅現身,顯得她典雅脫俗,終於獲得好評。

威尼斯影展開幕,開幕片《聖母峰》一票演員獲得極大關注,不過大陸女星張馨予也現身其紅毯上,她先前才被批是「毯星」沒作品卻硬要來走紅毯,加上每回都以極為誇張的造型亮相,令人不敢恭維;但這回張馨予堪稱是「合法出席」,她主演的新片《摩卡行動》預計要在影展期間舉辦發布會,但最後卻因她時間問題喊卡,不過她仍飛往威尼斯助陣。

有趣的是,張馨予這回沒再奇裝異服,她以一身白色禮服亮相,典雅卻又不失氣質,終於讓網友大讚「美美的」,還有人對她喊話,直言「以後這麼穿不就得了?」勸她別再老出怪招嚇壞大家。(圖片來源/翻攝張馨予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