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2:14

相隔16年 劉在錫擁抱韓金鐘獎

黃敏惠 林志純 報導

韓國當紅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冠軍節目無限挑戰,獲頒第42屆韓國放送大賞最大獎,相當於台灣的金鐘獎,距離上次綜藝節目抱走最大獎項相隔16年。至於個人獎演員頒給正演出龍八夷的趙顯宰,韓團EXO獲最佳歌手獎。

A咖在廚房變肉咖!大明星有多糗都逃不過觀眾的眼睛,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,更挑戰奪下韓國放送大賞最大獎,能讓所有評審心服口服非你莫屬,距離上一次綜藝節目搶走大獎,整整相隔十六年,無限挑戰播出十年,製作團隊卻是夜夜都失眠,因為六位主持班底每次出任務都要帶給觀眾驚喜,就為了穩坐收視第一,也創下韓國無線電視台,每十五秒鐘廣告費竟然要價680萬新台幣,這次抱走大獎也讓綜藝節目登上主流盟主寶座,EXO讓歌迷開心的尖叫,誰是最佳歌手被他們這幾個大男孩一起扛走,影帝來了!最佳演員大獎就是趙顯宰,雖然正熱播的連續劇龍八夷,演個大壞蛋壞的讓人牙癢癢,這個晚上你還真得幫他鼓鼓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