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5:55

5566無法重組 孫協志:都是因為他…

5566無法重組 孫協志:都是因為他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王少偉、許孟哲及小刀組成的偶像團體「5566」,解散後各團員在不同領域都各有一片天。2014年元旦,「5566」在五月天演唱會再度合體,喚起不少歌迷的回憶,也紛紛盼求56再度合體復出。

身為團長,孫協志昨(4日)終於在臉書首度透露56無法合體的原因「因為我自己要獨立跳出來~和林柏昇(KID)組一支全新、全能、老少通吃的最強雙人男子組合~『SUN KID』」,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。原來他是上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和KID合照,還秀出團體旗幟,讓人還真以為兩人要組團。

網友雖傻眼,但仍認為只是節目宣傳效果。後來KID本人來搞笑留言「請大家多多支持,那協志哥,你負責賣帥賣唱還要賣跳」孫協志反回他「就負責把衣服脫光光!」KID自揄「賣螢…光棒」,兩人一搭一唱搞笑對話,也把網友逗得好開心。不過還是有粉絲留言「5566快合體啦」。(圖片來源/孫協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