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1:49

江蕙封嘜倒數! 小S搞笑壓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江蕙倒數第二場演唱會請來搞笑的小S當嘉賓,由於最後一場演唱會將不會有嘉賓,小S成了壓軸,她自己也是興奮又驚訝,還在台上大喊壓軸不是蔡依林、張惠妹也不是張學友,說是"光宗耀祖",又不斷搞笑,也沖淡了江蕙即將告別舞台的離情氣氛。

穿著全黑緊身洋裝的小S,表情逗趣的和江蕙一起對唱鼓聲若響,唱到尾聲又不忘搞笑拉長音啊,你是氣喘喔,因為二姐最後一場演唱會不找嘉賓,所以倒數第二場找來小S當壓軸,讓小S覺得既驚訝又驕傲,甚至還問二姐,怎麼不是張學友當壓軸,這樣我退出歌壇比較不會留戀,能當壓軸嘉賓小S真的超開心。

在台上甚至開玩笑虧擔任過嘉賓的張惠妹,張惠妹我是壓軸而且我沒有跌倒,再唱一場二姐就要告別歌壇,找小S來就是希望緩和氣氛,但小S最後也準備一段感性告白,二姐永遠是我心中永遠的STAR,說真的話說出去還是可以收回的,江蕙今晚演場會將是最後一唱就要封麥,不會有嘉賓讓江蕙好好唱一整晚,44年演藝人生也將畫下句點,讓歌迷萬般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