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 23:25

明最江蕙最後一場 小S壓軸嗆張惠妹「我沒跌倒!」

明最江蕙最後一場 小S壓軸嗆張惠妹「我沒跌倒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寶台語歌后江蕙「祝福」巡演今晚是倒數第2場,小S將擔任演唱嘉賓,兩人要合唱《鼓聲若響》。明晚二姐封麥演唱會最後一場沒有嘉賓,所以小S將是江蕙演唱生涯中,最後一位和她合唱的藝人。

這場本來沒嘉賓,陳子鴻說上周才臨時起意,想找好玩的嘉賓來淡化離情,不二人選就是小S。其實小S和二姊私下是「打屁」的朋友,常互傳簡訊閒聊。兩人曾在2010年「戲夢」演唱會當過江蕙嘉賓,兩人在台上合唱《好膽你就來》,笑果十足。

由於明天最終場沒嘉賓,小S等於「壓軸」,一向輸人不輸陣的她,有蔡依林大膽引誘二姊開M字腿的前例,小S自然不能輸。

小S出場就罷占舞台半小時,二姊以「我的開心果」介紹她出場,她從S形延伸舞台出場,沿路撂台語向旁邊觀眾抬槓,還自誇「怎麼樣,這麼近距離看,我身材是不是比蔡依林好」!嗆完蔡依林又點名張學友、張惠妹,「不是應該壓軸是張學友嗎」、「張惠妹你聽到了沒有?我是江蕙演唱會壓軸嘉賓,而且我沒有跌倒喔!」

但二姊忍不住潑她冷水,找她當壓軸是因為「這樣我退出歌壇比較不會留戀」,台下歌迷瞬間全笑翻。

但小S卻不以為意的說:「我人生沒有做過什麼事可以光宗耀祖,我死去的阿祖都會跳起來跟我拍手,太光榮了!」

今晚江蕙的倒數第2場演唱會,小S把它當成自己的演唱會,直接CUE樂隊老師下音樂,與二姊對唱《鼓聲若響》,還拉二姊跳了一段恰恰,最後竟然在天后面前拉長音,被二姊笑說「妳是氣喘喔」!全場笑聲不斷,證明綜藝天后一出場,果然讓全場的離別氣息消失匿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