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「封麥」最終場 天降鑰匙讓歌迷收藏

江蕙「封麥」最終場 天降鑰匙讓歌迷收藏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最後一晚的藝界人生,最後一次享受你們的掌聲」,「二姊」江蕙封麥演唱會,今天晚上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,江蕙也正式的從舞台上退休,回歸平凡生活。江蕙感性的在台上與歌迷說:「今天每一首歌都特別不一樣,都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們唱,我會非常努力hold住,好好享受,今天我最後的舞台」。江蕙在唱完<你不識我>後,向來自香港的舞者道謝,舞者忍不住落淚,江蕙哽咽說:「我永遠會記得你們,下次復出再….沒有復出了」。其實今天江蕙也在臉書上PO文,她說:「昨夜⋯⋯輾轉難眠醒來三次,以為自己很瀟灑,其實不然!」封麥的決定也讓她內心相當糾結。

  從10歲開始,唱了44年的江蕙決定封麥、告別「藝界人生」,最後一場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一個水晶珠寶盒,在今晚最後一次唱完<幸福的溫度>時進行封麥儀式,江蕙也拿起鑰匙,將麥克風給鎖上。這時演唱會現場也從天而降紙鑰匙,讓歌迷可以在今晚一同將偶像的美好回憶給鎖在心中。

江蕙「封麥」最終場 天降鑰匙讓歌迷收藏 | 江蕙今晚在高雄封麥
江蕙今晚在高雄封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