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23:30

爾康說話了! 否認豪賭欠債自嘲「抹黑冠軍」

爾康說話了! 否認豪賭欠債自嘲「抹黑冠軍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當年演出第一代《還珠格格》爾康的大陸演員周杰,隨著連續劇在兩岸的播出,人氣大漲,但後來屢屢傳出他耍大牌、酒駕等負面新聞,演藝事業因此走下坡。14日周杰被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豪賭,積欠賭債後搞失聯,同時還附上有周杰親筆簽名的借據,消息曝光後,引起外界很大的關注。而周杰14日隨即在微博轉貼新作品《零點殺機》,卻隻字未提豪賭欠債之事,還引來粉絲關心「你不是跑了嗎?」因此有網友猜測「豪賭欠債」,應該只是新戲炒作。

但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另外有爆料指稱,豪賭是今年春節的事,周杰已經還清債務,可是試圖聯繫周杰方面,卻沒有遲遲沒有做出回應。而周杰今天(15日)再次發文暗指自己招黑,「有沒有什麼黑人秀我想去上一下,各個行業裡被黑的人,都可以參加,黑的不夠的被淘汰,最後頒發總冠軍包黑炭獎。」周杰還天馬行空的想好實境秀節目的內容,說是演藝圈的「抹黑冠軍」,似乎在自嘲被人惡傳欠債人間蒸發一事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