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8:58

重返八點檔! 新還珠格格暑假登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瓊瑤將重返台灣八點檔戰場,連續劇還珠格格第四部,預計暑假在台灣播出,十四年前,瓊瑤連續劇還珠格格創下高收視率,其中飾演小燕子的趙薇,古靈精怪,受到大家的喜愛,現在拍到了第四部,第四代的小燕子也換人,由大陸女星李晟飾演,一樣的大眼睛,希望能抓住觀眾的心。

  十四年前,台灣飛來第一隻小燕子,十四年後,台灣又飛來第四隻,還珠格格第四部來囉,因為十四年前那一隻小燕子趙薇,跑去當媽媽,現在小燕子換成大陸女星李晟,老燕子,小燕子比一比,一樣都是眼睛眨吧眨吧好大顆。十四年前,這個格格像混混,一屁股坐在桌子上,茶壺放在嘴巴上,最怕臉上化妝,最怕叩謝皇上。當年她最會仆街,十四年後,一樣沒大沒小。

  當年,林心如是可憐兮兮的紫薇,現在還在演,卻是演紫薇她媽媽,改由大陸女星海陸演紫薇,當年跟紫薇好來好去的爾康,最厲害的是他的鼻孔,鼻孔跟眼睛一起瞪大,但是這次周杰不演了,讓新人李佳航當一下爾康,人事沒有全非,十四年後,爾康紫薇求婚還是那一招。

  瓊瑤阿姨這一次絕了,多了一個外國人,他叫班傑明,要在紫禁城展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,要跟五阿哥拼一拼,誰是小燕子的心上人,十四年前,大家都在學這隻小燕子,十四年後,就看這隻新來的小燕子,到底能飛多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