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22:15

Kimi六歲生日 林志穎:要他回歸自己的生活

Kimi六歲生日 林志穎:要他回歸自己的生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和爸爸林志穎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「爸爸去哪兒」,意外人氣爆漲的Kimi,今天是他 6歲生日,日前林志穎提前為兒子辦生日派對,現場至少有60多位家長和小朋友齊聚,還有魔術師到場表演,Kimi長高了,圓滾滾的招牌臉也拉尖了,但是可愛依舊沒減。

林志穎今天(15日)微博上,分享當天派對照片,他先說「周末Kimi的6歲生日派對圓滿成功!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厚愛,謝謝!」接著似乎有感而發的寫下「Kimi 4歲時的純真可愛,影響了我,也影響很多人;現在6歲了,希望他能回歸自己的生活。」

小旋風林志穎,從 17歲出道走紅至今,一路備受關注,有溫暖、有掌聲卻也有不為人知的壓力,在他心目中,兒子早已超越自己,因此可以想像,他不希望4歲就成名的兒子,受到太多的關注,而是「希望他能回歸自己的生活。」(圖片:林志穎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