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0:10

星光PK戰小碧昂絲飆美聲 陶子狂喊太HIGH了

星光PK戰小碧昂絲飆美聲 陶子狂喊太HIGH了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競爭白熱化的華視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進入第二場PK戰,這集星光魔咒發威,參賽者紛紛抽中自己「最不想」PK的對手,讓參賽選手們臉色慘綠,決一死戰掀高潮,讓評審長陶晶瑩狂喊「太High了」。

在盲選中被救回的萊特姐弟重新演繹Maroon5魔力紅的Sugar,夢幻和聲讓評審們聽到忘我,小宇深感震撼忍不住說:「你們嚇到我了」,姐弟倆的美聲也讓陶晶瑩眼睛瞪大「讚」聲連連。

首集背著小背包上台的原住民暖男「闇鴻麟」,拿起麥克風爵士魂發威,演唱「不自由」,讓音樂教父「羅大佑」忘情閉眼聆聽,認為闇鴻麟的聲線迷人又帶點性感,就像美國爵士經典傳奇人物「艾拉費茲傑羅」女士再現。參賽選手中,也有人很大膽挑戰評審的歌曲,大砲型女將張芮菲,演唱小宇的暢銷金曲「終於說出口」,小宇老師評點:「好像在聽碧昂絲唱我的歌!」

第一場PK賽中,選出陳銳、李龍、葉祖廷、林士軒、簡淑萍、陳虹竹、陳景皓、王志弘、邱詩凌一共9位選手,本周第二場也將選出9位,晉級18強,選手水準之高讓陶晶瑩大叫「你們根本就是在為難評審」。

PK對戰結果出爐,也讓不少新星被淘汰跟晉級說BYE BYE,選手不分男女都流下傷心遺憾的眼淚,就連主持人吳怡霈與工作人員也都哭成一片,感慨「追夢的過程真是辛苦啊!」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上八點華視《橘子20星光大道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