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8:40

拍完婚紗照卻被悔婚 婷婷嘆「得不到你」

拍完婚紗照卻被悔婚 婷婷嘆「得不到你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邵昕前妻婷婷2012年離婚後,隔了2年認識補教師男友「大仁哥」,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原計畫去年底先登記,隔年補請婚宴,婚紗照也都拍好,卻在登記宴客前夕,傳出已分手一個月,婷婷也在臉書抒發分手後的堅強心境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婷婷原已答應男友求婚,去年底要去登記,但登記的前一晚,男方不慎搞丟皮夾,身分證也跟著不見,登記結婚也跟著暫緩,不料這一停竟是有緣無份。

婷婷恢復單身後,17日在臉書抒發心境,她表示:「這世界就是這樣,有人追你千辛萬苦,卻得不到你,可是有人只需對你微微一笑,卻令你連滾帶爬縱身而去,總有一天,你會發現,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,你想要的,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,冷的時候,會給你一件外套,難過的時候,會給你一個擁抱,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,陪你走過每一段路,不是整天說多愛你,而是實實在在的一句:有我在」,字裡行間透露出分手後帶來的感傷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