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點!開放脫稿演出 憲哥將出席金鐘!?

亮點!開放脫稿演出 憲哥將出席金鐘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金鐘獎終於有亮點了。憲哥(吳宗憲)據傳點頭出席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同時,主辦單位還開放讓憲哥脫稿演出,這讓吳宗憲與評審的正面交鋒,成為未演先期待的大焦點。

本月初綜藝天王吳宗憲,是否會出席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依舊成謎,因為他先前強硬的表示,要金鐘評審們解釋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」四大罪狀,他才肯出席,而金鐘評審的解釋則是,評審們是針對電視節目大環境的問題,並不是針對個人,評審們會尊重吳宗憲的決定。當時,憲哥回應「我會再思考看看,畢竟我覺得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,再給我一點時間吧。」對憲哥的猶豫,更多人關心他的出席與否,黃子佼還搞笑建議,「一人一台階、救救吳宗憲。」認為他是耍耍脾氣,只要給他台階下,一定會來。

然而據《聯合報》今天的報導,主辦單位已經著手準備他上台事宜,雖然向吳宗憲求證時,他仍舊把話說得模糊「各單位長官都非常關心…以及『關說』,是命運的糾葛還是造化弄人,咱們一起看下去…」,但據了解,下星期的典禮當天,正好是吳宗憲的生日,吳宗憲如果現身典禮,主辦單位將會為他溫馨慶生。此外,也開放他在台上脫稿演出,因此當天他與評審的正面交鋒,將會是一大焦點。(圖片: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