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情綁不住3千億千金 吳克群黯然神傷

四年情綁不住3千億千金 吳克群黯然神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5歲吳克群與身家3千億澳門賭王的三房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,期間何雖曾傳因吳與徐若瑄、小女模Rima看電影等緋聞鬧彆扭,但小倆口常大方上網放閃,不料何超蓮前天在IG上傳「BUT UP UNTIL NOW I HAD SWORN TO MYSELF THAT I'M CONTENT WITH LONELINESS. (目前為止,我對孤獨感到滿足)」,被解讀為情變,記者以微信詢問吳,向來有問必答的他罕見選擇不回覆,默認「超群戀」緣盡情了。

【大黃蜂上山幽會 迷倒千億千金】

吳克群與24歲何超蓮因臉書認識,於2011年他被抓包開大黃蜂跑車載她到陽明山幽會,戀情才曝光,隨後兩人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、被抓包穿情侶裝,連去馬爾地夫度假的愛之旅都藏不住,只是戀情雖甜蜜,但因她爸爸何鴻燊超過3千億元台幣的豪門身家,即使他年收入超過1億元、台北兩處房產約1.3億元,雙方身家依然相差懸殊,也讓他常得吞忍外界的開玩笑。

吳克群曾透露最氣人家揶揄他「可以減少奮鬥30年」,因媽媽從小教誨他「白手起家、不能用女人的錢」,據悉他與何超蓮的所有約會、旅遊的費用,就連當時在倫敦工作的何超蓮飛到台灣找他的機票,他都堅持埋單,但因他從小看父母分合,堅守「不婚主義」,讓外界因此不看好兩人能長久廝守。

【努力維持4年情 今疑觸礁】

但兩人恩愛不受影響,記者曾在吳的新家發現兩人不少愛的足跡,包括何超蓮送的綠巨人浩克公仔及NIKE與《鋼鐵人》合作的配色款球鞋,櫃子上明目張膽的情侶安全帽,證明兩人偶爾的同居生活,但聚少離多似乎仍讓戀情亮紅燈,個性直率的何超蓮前日在IG寫「我對孤獨感到滿足」,讓人聯想到戀情觸礁,她隨後刪文,反而更啟人疑竇。

★超群戀4觸礁★

2012年8月阿嬌曾是吳克群緋聞女友,與他合拍MV,何超蓮槓上阿嬌;2013年4月,徐若瑄在FB透露無包場請她看《鋼鐵人3》,還稱吳是她「一輩子好兄弟」,何疑似針對徐在IG上傳頭戴「BITCH(婊子)」毛帽照;2013年5月,吳和混血小模Rima看電影被直擊,她在IG疑似警告:「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(誠實為上策)」;2015年4月,吳發片,吳表示2人可能「某一天會分開」。何事後稱兩人感情穩定,但何的24歲生日吳卻缺席,再傳情變。這次平面媒體詢問,吳首次不回應,也間接承認情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