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1:00

隋棠PO老公帥兒照 網友:孩子真不能偷生!

隋棠PO老公帥兒照 網友:孩子真不能偷生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隋棠晉升為人母後滿口媽媽經。昨(21日)晚在臉書上,隋棠分享對儲存臍帶的看法,附贈老公Tony抱著兒子Max的照片,粉絲驚嘆戴上眼鏡後的Max,簡直是複刻的小Tony,直呼「小孩果然不能偷生」。

現在的準媽媽,除了坐月子外,第一個要面對的問題就是「孩子的臍帶血該不該儲存?」由於臍帶血一存就是幾十年,經濟上是一筆負擔,讓許多父母親都傷透腦筋。隋棠就在臉書分享她的看法,她說「記憶裡醫生是跟我說不需要,他覺得浪費錢」,但是跟夫家人商量後,她還是存了,「兩位氣質美女超坦白的分析了臍血保存的利弊,包括許多疾病的治癒機會,其實都還是在研究階段,以及真正有需要用到時,能夠成功配對的比率給我們聽,雖然剛聽到不如預期美好的答案時心中有點猶豫」,最後隋棠還是存了,她說「真心覺得這樣珍貴的東西不存也可捐,讓它在未知的未來助人助己。」

不過,貼文最吸睛的是,隋棠PO上Tony帶著眼鏡的照片,並且給Tony手裡抱著的Max P上眼鏡,立馬小Max宛若Tony的縮小版,畫面有趣又溫馨,就有網友說「這是拿Tony哥小時候照片合成的吧」、「小孩真是不能偷生!」、「100%複製啊」。 (圖片: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