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1:49

選秀"星光"閃耀 殘酷合唱挑戰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選秀歌唱節目,本週將進入更殘酷的合唱賽,評審長陶晶瑩,大誇每組表現是"一加一大於二",加上每集都以總決賽方式高規格打造讓收視節節飆升!面對優秀選手必須淘汰,讓評審辛曉琪當場淚灑攝影棚,但已經走過10屆歌唱節目的陶晶瑩,卻意外"冷酷",她認為得放下情緒表現不好就該走。

最新歌唱選秀節目戰況激烈,18強選手,將進入合唱挑戰賽!網路最高關注度的任龍欣、宋楚琳合力飆唱,人氣金曲UPTOWNFUNK,HIGH度爆表!這組真的很厲害很多組都是1+1大於二,選手都盡力,但比賽總得有去留,辛曉琪哭比起其他評審老師的糾結,陶晶瑩顯得很冷靜,表示會越來越"狠心",表現不好、就該走!辦了好幾屆的選秀比賽,收視還能創佳績,陶子透露更多幕後秘辛,從第一集就是用總決賽的規格+還請國外的老師專門指導發聲,高規格製播、最嚴格評審,炒熱選秀節目話題,也牽引觀眾糾結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