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4 18:58

當選秀節目導師 費玉清耍寶模仿

宋燕旻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音樂類節目為了奪收視,搶導師也搶的很兇,我愛好聲音就找來小哥費玉清擔任特邀導師,費玉清除了秀歌喉也展現翻唱長才,一連模仿了羅大佑,周杰倫,甚至連新生代歌手曲婉婷的歌都能詮釋,幽默的表現,替節目掀起話題。

  清柔嗓音飆唱,小哥費玉清受邀擔任大陸節目我愛好聲音,特邀導師要搶目光,當然光唱歌講講評不夠,還隨性秀了模仿長才造成轟動,唱起了羅大佑的歌曲,甚至還跟參賽者搭檔唱起了千里之外,但注意喔費玉清唱的是周杰倫的橋段,模仿周式唱腔光聽聲音真的認不出來是費玉清,就連歌神張學友小哥都行,模仿起來入木三分,但別以為費玉清只能模仿資深歌手,甚至連新生代女歌手曲婉婷的流行金曲,費玉清都收進歌單。

  從資深的羅大佑張學友,到年輕的周杰倫曲婉婷,費玉清都能唱,但模仿起別人一流,卻最討厭被模仿,雖然不喜歡,但小哥在節目上秀技藝,也成功替節目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