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傑克曼退役 點名他..接任金鋼狼

休傑克曼退役 點名他..接任金鋼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當了15年的「金鋼狼」,46歲的休傑克曼終於要退役了,他從去年開始,就向全球影迷宣告,2017年上映的《金鋼狼3》將是他的「最終回」,儘管影迷們都念念難捨,但還是很關心下一位繼任人選,最近,休傑克曼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名單,指名「他」來接棒狼爪!

自從表明不再當金鋼狼後,休傑克曼每次受訪,都會被問到接棒人選的問題,日前表示,「我只剩一部系列電影的合約,我猜電影公司已經開始討論新任金鋼狼人選的事,也一定在接觸一些演員了,只是還仍得秘密進行。」

而對於電影公司的接觸名單,休傑克曼保密到家,但是,他自己心中有個人選,「他比我年輕,我想湯姆哈迪會是很棒的金鋼狼」。

休傑克曼讚許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,今年38歲,在電影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、以及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的大反派班恩,都有精彩演出,也是實力派的演員;最近,他正參與DC旗下漫畫《100 Bullets》,改編電影的監製行列,而且很可能擔任主演角色。(資料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