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14

趙樹海.王夢麟飆歌 嗨翻豬哥秀

房業涵 宋良義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最新一集節目,邀請到多年好友趙樹海、王夢麟,倆個人同台飆歌,趙樹海還大爆王夢麟有隱疾,笑料百出,另外,最近剛開演唱會的許富凱,人氣看漲,在節目透露自己會當歌手,就是因為豬哥亮!精彩片段,帶您來看。

王夢麟、趙樹海,合唱名曲雨中即景,渾厚嗓音,帶觀眾走入時光隧道!不過王夢麟,被豬哥亮看出怎麼一臉嚴肅!最近身體有開刀自己真是受苦受難,脖子也因為動手術被割開,簡直形同「自刎,千萬不要,男人不可以自刎,但可以自摸」,自摸還可以拿三家的錢,自刎就什麼都沒有了,被爆出隱疾,還被虧了一頓,王夢麟不甘心,乾脆拉趙樹海下海。

趙樹海攝護腺腫大,你不可以去她家上廁所,年紀大難免身體出些狀況,但倆個人絕對音準,依舊如當年!唱出音譜,全場為之讚嘆,有實力派老唱將,更有實力派新星,剛開演唱會的許富凱,和施文彬一塊上節目,獻殷勤、大表白,我的偶像當年是豬大哥因為豬大哥我才會到台上駐唱,豬哥亮句句妙達,不僅笑料百出,大咖歌手紛紛站台,讓節目好看更好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