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14

林志玲秀美腿 慈善月曆有看頭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節要到了,第一名模林志玲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,拍攝月曆的影片也曝光,因為今年的主題是旅行,她特別和大家分享了他出國一定會帶的小東西,片中還展露性感美腿,一起來看看。

「哈囉,中秋節到了要記得和家人團圓,中秋節快樂,要記得吃月餅」,林志玲俏皮的獻上祝福,為拍攝2016年慈善月曆,志玲姐姐走遍紐約,本來其中一天打算要在戶外取景,但大雨受阻臨時改變計畫,卻意外在飯店內拍到不錯的照片。

聲音來源林志玲,「這其實誠實的說,因為下雨不能出門拍,就在飯店拍了兩組,就入選了,自己也覺得滿喜歡的」,穿上網襪在椅子上擺出性感撩人姿態,林志玲為拍年曆豁出去,這回的主題是旅行,志玲姐姐也特別分享旅行必帶物品,其中到紐約中央公園取景時,志玲姐姐直接脫掉高跟鞋打赤腳拍照,原來這是她從小改不掉的習慣喜歡脫鞋,也讓人看到志玲姐姐自然純真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