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9:00

王大陸"露屁屁" 教壞囝仔大小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還記得去年,裸拍族在捷運車廂、月台,拍了好幾組三點全露的裸照,還公布在網路論壇上的案件嗎?但士林地檢署卻認為,網站是會員制,照片也只有露點、沒有性暗示,不構成猥褻,因此五名網站業者通通不起訴。但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破三億,男主角王大陸兌現承諾,在飯店頂樓游泳池露臀部裸泳慶功,卻被婦人認為「教壞囝仔大小」,向警政署檢舉王大陸涉嫌妨害風化,警方著手偵辦,認定標準不一,引發各界譁然。

王大陸露臀,票房破三億,男主角王大陸兌現支票,在眾目睽睽下,露出臀部裸泳,新一代的國民天菜,卻不是人人都愛,有婦人就告狀告到警政署去了,她認為公然露私密部位,根本就是教壞囝仔大小,要警方辦妨害風化。
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藝人裸泳,前輩阮經天還有范逸臣,都曾經嘗試,范逸臣裸泳,律師王志超說,「應該要偵辦」,法律之前人人平等,藝人當然也不例外,但反觀去年出現捷運裸拍族,在車廂、月台,大膽三點全露拍裸照,甚至PO在網路論壇上供人點閱,但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卻認為,照片只有露點、沒有性暗示,網站瀏覽,都是會員制,所以不構成公然猥褻,五名網站業者通通都予以不起訴。律師王志超說:「真的是少數」,裸拍族的不起訴處分,讓各界看傻了眼,這次王大陸露出臀部的舉動,會不會真的因此吃官司,外界都睜大眼睛,等著看司法到底公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