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06:56

吳宗憲任引言人 妙語如珠逗全場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過還記得嗎?金鐘獎評審在頒獎前就惹毛主持人吳宗憲,當時他說自己不想出席金鐘獎,但最後竟擔任引言人,實現諾言在台上狂酸評審,妙語如珠讓全場笑到不行。小S也不忘幽評審一默,「反省」自己是不是在節目上對男來賓太OVER。而相隔5年再出席金鐘的豬哥亮,穿著一身古裝重現經典橋段,還笑說希望能早點拿到「特別貢獻獎。」

氣到一度不想出席金鐘,憲哥吳宗憲,這回卻還是站在舞台上,為的就是這件事,侮辱我可以,但是不可以侮辱演藝圈,跳針跳針,狂酸評審,因為在頒獎典禮前,評審對綜藝節目的評語,把吳宗憲給惹毛了,甚至還直接對著台下評審嗆聲,而另一位頒獎人小S,也幽了評審一默小S。

而睽違5年再度出席金鐘的豬哥亮,一身古裝登台,把節目經典橋段搬上金鐘舞台,頒獎的時候,更是發揮精彩的主持功力,沒得獎的黃鐙輝,聽到這番話差點反應不過來,但這番豬式幽默,立刻讓台下爆出掌聲,豬哥亮也喊話,希望能離獎座再靠近一點。

兩大綜藝天王,擔任頒獎人角色頒獎典禮笑聲不斷,也讓人見識到他們深厚的現場主持功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