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09:50

過癮!憲哥金鐘開砲 從從:該拿終身成就奬

過癮!憲哥金鐘開砲 從從:該拿終身成就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宗憲出席金鐘頒獎,擔任引言人,昨晚現場不滿評審批「綜藝節目素質低」,憲哥直言「評審沒資格讓獎項從缺,應是鼓勵我們,而不是來打擊我們。」

針對評審批種綜節目素質低,吳宗憲細數各種綜藝亂象,他說,台灣的電視台從四台無線電視台,到現在變成一百多台,「以前的藝人,入行困難但是走紅容易,電視台少嘛!現在的藝人,入行容易但是走紅困難!一百多台怎麼紅啊?什麼阿狗阿貓通通可以上節目,女神比宅男還要多!網路上怪人盡出⋯⋯」他還舉例,Hold住姐、雞排妹、豆花妹、水果妹、許純美,以及最近的泛舟哥。「電視開放了一百多台,廣告沒有增加,海外收益銳減,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⋯總不能開放了一百五十八個大學之後,才叫老百姓趕快生小孩吧?」

他說,台灣綜藝節目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,是第一個在中國走紅的綜藝節目,「連續十七年拿下收視總冠軍⋯雖然終其一生都沒有拿過金鐘奬最佳綜藝節目的肯定,不過我想;觀眾早就已經把這個奬項頒給了他⋯」。他說,電視是文化的最尖端,身為在箭尖上跳舞的人;都幹了四十年了⋯就算流著鼻血也要繼續把它看下去⋯⋯「就算鐵達尼就要撞冰山了;我們還是要大聲地對全世界說: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~~~」

頒完獎後,憲哥就po出引言全文,許多藝人及網友都在紛紛留言「憲哥真的太帥!!這一段超爽!生日快樂~~」、「這段我看得超過癮的!憲哥讚讚讚讚讚」、「憲神啊!!!!」、「憲哥是台灣最優秀的主持人」、從從甚至留言說「 憑憲哥現在的狀態,該拿的不是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而是(終身成就奬)啊........。」(圖片: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