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杜鵑今晚發陸警! 估明天自宜花登陸

【午間搶先報】杜鵑今晚發陸警! 估明天自宜花登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杜鵑直撲北台 今晚發佈陸警】今天是中秋節,但中颱杜鵑來勢洶洶,氣象局今天上午八點半發布海上警報,預估傍晚到晚間就會發佈陸警,今天下午北台灣風雨會越來越強,颱風中心預估,明天傍晚杜鵑會從宜花登陸,明天下午到29號早上,會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。因為颱風,再加上,超級月亮,明後天會有超級大潮「暴潮」,沿海潮位會比平時高出超過1公尺,提醒民眾別到海邊,提早做好防颱準備!

【封街烤肉 團圓慶中秋】就怕颱風也搞亂了中秋節的計畫,昨天晚上已經有高雄市民,提前舉辦封街烤肉,歡度中秋節。整條街,擺了將近140多桌,吸引1500多人、一起來烤、場面非常熱鬧,不過烤肉也沒忘記防蚊,猛噴防蚊液就怕得登革熱,而在屏東六堆客家園區,則是改以音樂野餐會取代烤肉,也吸引上千人參加!

【金鐘圓滿閉幕 藍正龍.朱芷瑩搶下大獎】今年金鐘獎影帝由藍正龍奪下,台上他感性的對老婆周幼婷喊話,謝謝老婆在他人生最低潮時嫁給他; 女主角則是由朱芷瑩奪下,上台時更是激動落淚。另外男女配角獎,分別由蘇達和許瑋甯,至於林心如, 雖然沒奪下影后,但她製作的"16個夏天"拿下最佳戲劇大獎,也讓林心如喜極而泣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