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福山雅治早2小時! 諧星婚訊慘成影子新聞…

比福山雅治早2小時! 諧星婚訊慘成影子新聞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現年46歲日本「不老男神」福山雅治,前天(28日)宣布與小13歲女星吹石一惠結婚,不僅震驚日本演藝圈,連他所屬經紀公司「AMUSE娛樂」的股票都受到影響。據了解,「AMUSE娛樂」昨(29日)股價開盤,一路從5200日圓一路跌到4870日圓,跌幅達8.29%,讓公司股票市值一日損失近38億日圓(約台幣10億元)。

不過,日本一位搞笑諧星千原弟,心情的跌幅可能比「AMUSE娛樂」股票更大。因為他在福山雅治宣布婚訊的前2小時,也對媒體表示,將與圈外女性結婚,當時身為「搞笑界黃金單身漢」的他,突然說要娶妻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可惜新聞熱度僅維持2小時,直到福山婚訊曝光,完全將千原弟的喜訊KO!

事後雖有不少網友對他表示祝福他,但也相當同情他,直說「你選錯時機了啦」、「完全變成影子新聞了…」。不過也有人調侃他,實在太敬業了「連終身大事,也能拿來當搞笑梗」,甚至讚他搶在福山前公布婚訊「已成史上最棒的自虐梗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