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9:14

男神福山雅治閃婚 粉絲心碎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日本

一直被視為日本黃金單身漢之一的46歲男星福山雅治,28號晚上宣布和33歲的女星吹石一惠登記結婚,消息一出,震驚全日本,不僅多家電視台以快報報導,還有好多女粉絲的心,碎了一地,有人因此請假提早下班療傷,還有不少家庭主婦因此無心家務,不想煮飯,小孩也只好無奈叫外賣回家吃。

不老帥哥福山雅治,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,但28號他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和交往多年女友吹石一惠結婚,消息一出,好多女粉絲都心碎了,嚇了好大一跳,不只民眾震驚,還有日本媒體用「福山沖擊」,來形容福山雅治結婚消息,推特上更是哀鴻遍野,有人聽到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沒辦法工作,還有人建議披薩店增加外送人手,因為無法準備晚餐的家庭主婦不斷出現,連福山雅治的經紀公司,似乎也受到波及,今天一開盤股價就一路下跌,不過外界更好奇的是,把男神收服的吹石一惠,是何許人呢?

優衣庫廣告morita eiiti,身材姣好的吹石一惠,15歲就進入演藝圈,拍過不少廣告及電視劇,兩人2011年就傳出緋聞,只是雙方一直沒正面回應低調秘戀,現在總算開花結果,粉絲雖然心碎,還是有人含淚祝福偶像,得到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