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8:49

APP色情直播 黃立成約談喊冤

高華襄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立成一手催生的APP「17」,全球超過700萬用戶,卻因為直播色情被下架,刑事局大動作約談七人,除了五名直播色情的嫌犯,黃立成和合夥人陳泰元,也因為妨害風化和兒少法一起被抓,但黃立成受訪喊冤,說用戶直播色情,他們也很無奈,還發下豪語,說把17改善後,要重新上架,而黃立成等五人,訊後被檢察官限制出境。

麻吉大哥黃立成惹上官司,原來他一手催生的APP17,成了直播色情的溫床,原來17這軟體,看的人越多,轉播用戶就能賺到越多錢,很多用戶為了賺錢,開始直播色情,甚至還傳出有11歲男孩,直播妹妹洗澡畫面,APP成了色情溫床,讓警方介入。

擔任董事的黃立成出錢,這個灰衣男出力,他叫陳泰元,掛名軟體董事長,16歲從南一中,跳級就讀台大電機,可是學校風雲人物,拿外套遮頭,他們就是在17上直播色情的嫌犯,刑事局約談7名嫌犯,嚇阻歪風,但如果17檢舉功能沒改善,恐怕很難禁止,用戶為了賺錢衝流量,走上歪路,麻吉大哥的豪語,能不能達到,讓人懷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