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台船起薪3萬8 考專業還要測體能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要找工作的朋友要趕緊把握機會了,台船公司釋出了65個工作機會,將在二月底招考技術員以及工程師,平均起薪38000元起跳,另外,還有紅利跟獎金,工作穩定福利好,不過,考試內容除了專業科目之外,還要考體能,必須要在限定的時間內,揹沙包折爬完五層樓的高梯才算過關。

  台船公司要徵人囉,要考些什麼?第一個考體能,衝啊腳步要快一路往上衝,肩上還要揹著這12.5公斤的沙包,跑上這五層樓高的鐵梯,繞一圈後再跑下來,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才算過關。

  台船公司今年度釋出了65個工作機會,包括基層的技術人員40個,還有工程師和管理師25名,待遇最少38000元起跳,另外還有紅利跟獎金,可以說工作穩定福利好,想要這份工作的,可以上台船公司的網站看一看,接著就得好好養精蓄銳,因為年後2月24號就要考試,雖然不容易但是只要有心,關關難過還是能關關過,新的一年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