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9

韓電視大賞頒獎 紅毯星光閃耀

楊依嘉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正在舉行,參與嘉賓眾星雲集,包含以戲劇皮諾丘入圍的李鍾碩、朴信惠,龍八夷的周元和製作人那些事的金秀賢,而星光大道也是藝人比美比帥的舞台,面對作品入圍,這些明星心情如何,華視帶您搶先看。

穿著黑色蕾絲禮服,高收視韓劇龍八夷的女主角金泰希,一頭秀麗短髮,皮膚白皙,出現在星光大道,讓粉絲尖叫,非常感謝大家對龍八夷的支持,不同於劇中的殺氣,金泰希展現優雅氣質,另外因戲劇製作人的事入圍的金秀賢,身穿黑色西裝,繫著領結帥氣登場,粉絲尖叫不斷。

而和他一同角逐男主角獎,因飾演皮諾丘而走紅的李鍾碩,也現身走星光大道,打著黑色領帶也是黑色西裝,向粉絲打招呼,韓國演員李鍾碩,在紅毯搶盡風頭的,還有EXO的燦烈,這次以我的鄰居是EXO,入圍最佳男新人,也是他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參加大型活動,表示非常緊張,而這次最具話題性的就是男主角獎,究竟是演龍八夷的周元還是李鍾碩或是金秀賢,讓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