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2:07

抱回金鐘影帝! 藍正龍感謝老婆

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金鐘獎最受矚目的,就是男女主角獎項了!本屆男主角由藍正龍奪下,他在台上感性的對老婆周幼婷喊話,謝謝老婆在他人生最低潮時嫁給他,而女主角則是由朱芷瑩奪下,上台時更激動落淚。另外,男女配角獎,分別由蘇達和許瑋甯,至於林心如,雖然沒奪下影后,但她製作的「16個夏天」拿下最佳戲劇大獎。

得獎的是,聽到自己名字,藍正龍先是愣了一下,酷酷的臉上頓時堆滿笑容,上台感性的對老婆周幼婷喊話,三度入圍,加上喜獲千金,藍正龍擊敗楊一展、吳慷仁等強敵,從5位入圍男主角突圍而出,拿下最佳男主角獎。

女主角先是不敢相信,接著淚水就滑滿雙頰,以客家戲劇奪下女主角獎,朱芷瑩一度開心到說不出話,呼聲很高的林心如,最後卻鎩羽而歸,不過和他演同一齣劇的許瑋甯,則是奪下了女配角獎,而男配角則由蘇達奪下,上台時相當興奮。

林心如雖然和影后無緣,但她製作的16個夏天,得到最佳戲劇大獎,評審說,林心如演技出色,可惜40歲要演出18歲大學生的心境,確實很難為,不管得不得獎,有影迷支持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