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交影片外流後 牛奶哥哥首回應:我很好

口交影片外流後 牛奶哥哥首回應:我很好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牛奶哥哥林宗彥日前被爆出不雅影片,沉默好一段時間,牛奶哥哥林宗彥昨(12日)晚在私人臉書上首度回應此事,他說「我一切都好,謝謝待在我身邊,陪我渡過這次關卡的人」。

牛奶哥哥林宗彥目前正在服替代役,日前被爆出不雅影片,他曾向友人透露,外流影片的人「是一個暫時住在我家的人,我借他錢,供他住宿,結果被他用電腦拍下、上傳」,而他昨(12日)晚po出一段電影人物杯麵的影片,並寫道「我一切都好,謝謝待在我身邊,陪我渡過這次關卡的人。也謝謝不在我身邊,默默守護我的夥伴。生命還很長,要繼續走下去。勇敢的走下去」。

粉絲看到之後留言「勇敢的提告流出影片的人,要不然那種人是得不到教訓」、「你會很好的」、「你一定要加油」、「你還有一堆粉絲在背後給你支持」、「你還是你,希望你平安度過就好」和「加油!沒什麼過不去的關」,多為鼓勵牛奶哥哥的留言,希望他能撐過去。(翻攝林宗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