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06:56

為歌唱路拚了! 選手上街拉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歌唱選秀節目人氣正夯,除了節目上有專業評審之外,現在推出APP讓觀眾能夠一起參與,只要用手機就能投下自己的一票,讓自己要支持的選手,分數多一點,為了替自己拉票,選秀節目的前十強選手也走上街頭發傳單替自己拉票。

拿著牌子,大聲吶喊,這麼賣力,就是要替自己多拉一票,讓自己的分數再高一點,好不容易,進入前十強,選手各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,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,除了節目上面有專業評審之外,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,現再也可以當評審,替喜歡的選手多加點分。

製作單位為了讓觀眾,能夠和選手多一點互動,也能表達自己的看法,推出APP,只要用手機下載,就可以投出自己的一票,讓支持的選手,分數能多一點,這投票比例佔了冠軍賽的10%比重不少,讓選手們更加積極,除了磨練歌唱技巧之外,還要學習如何增加觀眾緣,讓自己獲得更多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