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砸13.5億 攜全家入住古蹟莊園!

貝克漢砸13.5億 攜全家入住古蹟莊園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足球男神貝克漢(David Beckham),日前被爆與妻子現身格洛斯特郡的柯茲窩區看房,據了解,當地擁有號稱擁有全英最美的鄉村景致。上周,貝克漢攜家帶眷再次前往該區,並看了一棟要價13.5億元台幣,被列為二級古蹟的莊園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先前曾傳出貝克漢將購入該區一棟要價2.7億元台幣的「安柏利邸」,現在最新消息指出,他們找到佔地更遼闊、年代更悠久的鄉間古蹟莊園,該莊園足足有380個標準足球比賽場地大,是目前全英最貴的鄉間房產。報導指出,這座莊園有10間臥房,主屋外還有13棟附屬建築;戶外花園是由「全英最偉大建築師」埃德溫魯泰恩斯(Edwin Lutyens)爵士設計;更有「狄克勒河」貫穿其間。而該土地,也是登記有案的有機耕作地,若豢養牲畜或耕作農作物也不是問題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