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廷宇再PO前女友照 網友崩潰:我的安婕希!

高廷宇再PO前女友照 網友崩潰:我的安婕希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模高廷宇自出道以來爭議話題不斷,他從健身教練轉行當模特兒,不時的在臉書分享健美身材照,引來不少粉絲關注,但他先前屢次發言和網友口水戰,又PO出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合照(納豆現任女友)被網友撻伐「消費前任女友」、「恐怖情人」,今天有網友在私人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女團Dears成員之一的安婕希,與高廷宇交往時的照片;高廷宇毫不避諱的將照片轉發到自己的臉書「當時真是青澀阿,另一位女明星的也是」,網友看到自己的「女神」竟又是高的前任女友,驚呼:「我的女神,毀了!」、「不!安婕希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4張5、6年前的照片,可以看到當時高廷宇帶著帽子,身穿白色外套; 安婕希則是有著迷人大眼,留著一頭長髮,模樣清秀可愛,2人頭靠著頭,依偎在一起,男方還幫忙女聲殷勤地拍照,兩人疑似當時正在交往中。

今天(25日)高廷宇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這些照片,表示自己和安婕希當時都十分青澀,也感謝網友找到這些舊照。而他曾於6月貼出過去與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的親密合照,引來外界撻伐,現在又被曝光和安婕希的甜蜜照,讓網友也感到震驚,直呼「怎麼高廷宇到處是人家的前男友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