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認康熙最後嘉賓 李敖批:12年來程度不足

不認康熙最後嘉賓 李敖批:12年來程度不足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播出12年,確定錄製到11月, 12月才會播出完結篇,對於《康熙來了》最後1集將如何呈現,外界一直相當好奇,之前有網友翻出,小S承諾李敖做最後一集來賓的梗,但李敖最近在微博發文,不但重批小S,甚至打破傳言,直接表示自己不會參與最後一集的錄製。

李敖日前在微博上PO文表示「連日媒體盛傳我將亮相最後一集,熙熙攘攘、熙來攘往,並無此事。」李敖接著說說「12 年來,小S妖嬈有餘、程度不足,以無知通吃兩岸而俗化之,罪過罪過。」李敖拿「康熙皇帝拿台灣,悔不當初矣。」做結語。

李敖PO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粉絲支持他的看法,認為《康熙來了》雖受歡迎,但內涵不足;當然更有人反對,提醒大師「抬高自己的路很多,貶低別人實在不必!」而對這些網路論戰,小S則是透過經紀人回應「就讓他罵吧。」

(圖片:李敖微博/康熙來了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