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「貼圖來了」! 得意放話「讓老娘得冠軍」

小S「貼圖來了」! 得意放話「讓老娘得冠軍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S(徐熙娣)日前與搭檔蔡康永在臉書表示,將告別主持近12年的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不少忠實粉絲都相當不捨,更怕以後聽不到、看不見她的幽默反應。不過,她現在推出「情緒起伏很大的B阿七小S」聲音貼圖,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收藏。

小S表示,一受邀出貼圖就覺得神氣到不行,還立刻跟親朋好友炫耀表示「一上架你們一定要趕快、立刻去下載購買ok~!?」這次推出的聲音貼圖,網羅了她不少經典用語與招牌動作,整個製作過程拍照、錄音,都是照小S的想法執行,前後花了約3個月時間,在情境設計與雙方溝通都花了相當多心思。

小S透露,她喜歡情緒明確的貼圖,像說sorry就真的很sorry,不要那種可愛版的;也喜歡長相奇怪的那種,或很生氣的圖案。她說,有些事情因「盡在不言中」,貼圖的好處就是不用多說,用一張小圖就能完全表達你要講的,很方便啊,還可以讓人家會心一笑「總比廢話連篇好吧」。最後她呼籲「是的B阿七們,快去擁有它~~沒有讓老娘成為冠軍怎麼可以呢」!(圖片來源/翻攝LI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