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F4前團長開砲! 嗆酸民「愛看奶又愛罵」

女F4前團長開砲! 嗆酸民「愛看奶又愛罵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,近來積極轉型努力展現演技,Fanny除了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外,最近也常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,擔任「愛情」、「理財」的顧問,不時也會抒發一下個人的想法!昨天她在臉書對「奶妹」兩個字發言,她說「又愛看、又愛罵」,嗆「愛看奶妹又愛嫌的網友」,「嫁給罩杯的是你們」!

劉樂妍昨天在臉書貼文,提到部分網友對「奶妹」一詞相當敏感,批評「又愛看、又愛罵,覺得奶妹做事一定沒有好的目的、或者只是想紅之類云云」,劉樂妍說,沒有一位藝人或網模喜歡每次上新聞時就被冠上罩杯,強調「H奶女星、E奶辣模,我們有名有姓,而且沒有嫁給罩杯。」

劉樂妍還提到,「記者喜歡這樣嗎?...還不是因為你們愛看。娛樂新聞不就是要娛樂你們,你們真的關心那些好的新聞嗎?如果關心的話,那我去年在推公益T恤幫助流浪動物時,應該要有更多人捧場。」最後,她又再說一次「我們沒有嫁給罩杯,實際上嫁給罩杯的是你們,被ABCDEFG制約的,往往就是你們這些喜歡拿著『物化女性』四個字酸人的傢伙。你們根本不在乎我們做什麼,只關心我們的奶有多大啊。」

PO文一出,粉絲紛紛呼應「講的好棒」、「 妳就知道大部份男人其實都跟嬰兒一樣幼稚~」,同時也給她打氣「內心修養比較重要,外表只是軀殼」、「認真做自己!大家會看到妳的努力的!」要她再加油。(圖片:劉樂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