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5:00

L女星是她? 「小隋棠」澄清:身體能看不能碰

L女星是她? 「小隋棠」澄清:身體能看不能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國賣淫案風波越演越烈,其中遭影射是L女的李妍憬30日出面自清,並爆料有位「李姓兩個字」女星在賣淫,且同樣是選美小姐出身,再度引來外界猜測,有網友將矛頭指向有「小隋棠」之稱的李宓,讓她在臉書上緊急澄清,直嗆「我的身體是藝術品,只能看不能碰」。

李妍憬在自清記者會上爆料,「有位李姓選美小姐有在賣,而且我也有查出來是誰,2個字,這個人知名度不高,但打著姓李的選美小姐的名號,到處去賣淫,對我影響很大」。網友立刻聯想同是選美小姐出身的李宓。對此李宓昨天(31日)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,「我雖然沒有很有錢,司機都是朋友幫忙載我的,但是我的身體是藝術品,只能看不能碰唷!」,駁斥賣淫傳聞。

擁有傲人身材的李宓,父親李國成是化妝品龍頭、台灣資生堂集團前董事長,出身富裕家庭,這次無端遭影射跨國賣淫,讓同樣也遭影射的劉樂妍第一時間替她澄清,直喊這是「天大的笑話」,粉絲也留言力挺「能力好,根本不缺。」(圖片:李宓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