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9:14

豬哥秀大來賓 媽祖參加錄影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向信奉神明的豬哥亮,這回主持節目的特別來賓,居然是媽祖!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建醮百年,史上第一遭到攝影棚坐鎮,現場更聚集大批信徒,其實豬哥亮以前,從出國深造、復出、接節目、拍電影,都會去向媽祖擲茭,連天王豬哥秀都是媽祖答應他才接,果然收視長紅,集集破三,穩坐華視收視一哥!

一早大批信徒聚集華視大門口,因為新港奉天宮媽祖金身,來當豬哥亮節目坐上賓了,豬哥亮滿臉笑容、一路相伴進棚,分秒不離開,這尊「超級來賓」,看到媽祖比看到美女還興奮,身為奉天宮義工團團長的豬哥亮,這回碰上媽祖百年大醮,特別捐贈「神明衣」,讓媽祖上節目金光閃閃!

要讓媽祖換新裝也不簡單,必須要擲筊獲得許可,才有機會獲得機緣,對媽祖虔誠信奉,因為豬哥亮從年輕出國深造、復出、接節目、拍電影,都向媽祖擲茭求答案,如今不僅節目收視長紅,繼續穩坐一哥大位,天王很貪心,還有個願望!希望可以一口氣治好我的大腸癌,原來是希望身體健康,多給點時間做好節目,這回神明加持,天王主持更帶勁,歡笑指數破滿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