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9:05

《琅琊榜》王凱爆紅 迷妹搶當靖王妃

《琅琊榜》王凱爆紅 迷妹搶當靖王妃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全台獨家播出八點檔《琅琊榜》11月3日晚間登場,2015大陸最火紅電視劇收視第一,韓國美國同期熱播,這部改編自同名超人氣小說的電視劇由胡歌、劉濤、王凱、黃維德領銜主演,該劇從籌備到開拍一直頗受各界關注。王凱在《琅琊榜》中飾演蕭景琰(譽王)一角,他不惜為戲增重,就為了完美詮釋靖王,姊妹們更都已經瘋狂到哭著喊著要做他的靖王妃,並哀求今生能跟他在一起!

  《琅琊榜》小說曾被眾書迷譽為權謀類作品巔峰之作,而電視劇《琅琊榜》劇中,除了各方勢力的較勁,更彰顯權謀之下長存的情義。據悉,王凱為了能接近角色,體型高瘦的王凱在開拍前,還特地進行了體能訓練來增加肌肉,加上他在戲中從容卻動情的演繹之下,使得靖王一角不論外型及內在都豐富了起來。

  

  王凱戲劇作品不少,無論是扮外冷內熱的知識青年,或者化身神勇幹練的「探長哥」,均獲得不少佳評,隨著《琅琊榜》播出,王凱近期人氣急升,他憑藉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,同時也擁有了很多忠實粉絲。

  鮮少出演古裝劇的王凱,《琅琊榜》中詮釋靖王,他的表現讓粉絲們格外驚艷。台灣未演先轟動,網友直呼:「真心被凱哥的帥照擄獲!」更有粉絲向王凱建議:「希望凱哥以後可以多接點古裝戲,不要浪費如此俊美的臉龐。」隨著古裝大熱劇《琅琊榜》大陸圓滿完結,靖王的扮演者王凱成為當下名副其實的人氣偶像。日前他上綜藝節目錄影,更是成為舞台最具矚目的焦點,由此可見《琅琊榜》的火紅程度。

《琅琊榜》中王凱飾演的靖王蕭景琰與赤焰軍少帥林殊情誼深厚,因始終無法相信祁王謀反以及赤焰軍全軍覆滅而受到梁帝冷落。常年征戰沙場練就了他堅毅的性格和超越常人的英勇,而在梅長蘇的輔佐下會如何發展,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《琅琊榜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