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9:00

國民媳婦劉濤轉當女戰神 帥樣電暈女粉絲

國民媳婦劉濤轉當女戰神 帥樣電暈女粉絲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古裝權謀大戲《琅琊榜》11月3日晚間,即將在華視跟觀眾見面,第一女主角找來在大陸有「國民媳婦」稱號的劉濤擔綱,演出劇中角色出眾的霓凰郡主,英姿颯爽的帥氣造型,打破以往劉濤給人的既定印象,奠定女戰神的封號,就連劉濤自己都很滿意:「這次的霓凰更多男兒心的感覺,我很喜歡,演起來也很放得開很過癮。」

《琅琊榜》曝光的劇照跟片花中,劉濤的造型身披鎧甲戎裝,手持利劍,長髮高高束起,成為戲劇中的大亮點,不少女性粉絲看完也被劉濤的帥氣給迷倒,留言表示:「深深地覺得像霓凰這類型獨立、個性的女生會是很好的伴侶。」尤其劉濤自己對於「霓凰」這個角色更是深深著迷,「很早就想與孔笙導演合作,這一次的劇本又非常好,所以雖然拍古裝戲很辛苦我還是馬上就答應了。」

劉濤從15歲開始,就在大陸南京軍區文工團當文藝兵,對於軍裝跟軍人的形象相當有認同感,雖然這次《琅琊榜》霓凰一角演的不是現代軍人,但古時候女將軍的形象更為少見,讓劉濤演起戲來非常過癮,大展「巾幗不讓鬚眉」的氣度,成就了霓凰「女戰神」形象,也讓大陸網友流傳一句:「劉濤打敗軟妹子,娶妻當娶霓凰女」。

雖然劉濤在《琅琊榜》,對於情感較為內斂,但私底下的她卻是重情的好老婆,2007年劉濤嫁給大陸富二代「京城四少」之一的王珂閃退演藝圈,卻在三年後因為王珂事業重創復出接戲,外傳當時王珂破產加上依賴藥物險丟性命,曾經一度向劉濤提出離婚,但劉濤始終不離不棄,曾說:「要做一名賢妻,底線是甚麼?不是挺老公,哄婆婆,鬥小三,而是保住妻子這職稱。男人沒了,便做不成妻子,再賢也頂多是賢女,良母。」也讓劉濤在大陸獲得「國民媳婦」的美名。

對於劉濤的真情以待,王珂也相當支持老婆的事業,日前在微博上貼出霓凰跟胡歌飾演的梅長蘇接吻畫面,留言表示:「赤子英凰,北境南疆,一紙遺墨,再斷肝腸」,沒想到網友卻打趣的說:「放這樣的圖,你不吃醋嗎?隔壁老王醋罈翻了,姊夫,你有沒有被郡主跟蘇哥哥的愛虐到」,反而成為戲外另類的有趣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