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00:00

莫允雯奪閨密男友 望與雷瑟琳把話講開

莫允雯奪閨密男友 望與雷瑟琳把話講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因拍戲,藝人莫允雯與閨密雷瑟琳的前男友陳奕,傳出來電的三角風波後,今天(3日)莫允雯參加新劇宣傳時,又被問到此事,莫允雯表示「之前我該回應的都講了,我並不覺得這件事情需要被報導那麼大,再怎麼樣是朋友跟朋友之間的事情,希望可以私底下解決。」

莫允雯說,事件發生後,有跟雷瑟琳解釋過,「該說的都跟她說了,剛好我們現在都有戲在拍,先專注在工作,之後再好好坐下來,把這件事講開,真的不是像大家講的那樣子,但也謝謝大家關心,希望可以就此打住。」至於現在與陳奕的關係,她回應對方有向她表達關心,也跟她說不好意思,「但整件事情不是任何人的錯。」

而對於陳奕之前曾大方表示要追莫允雯之說,她表示陳奕去大陸拍戲後,兩人就很少聯絡,「而且被寫成這樣子,也不敢再約,沒有人想到會被報導成這樣子。」不過,莫允雯還是承認兩人有單獨出去,但解釋只要是朋友,不管跟誰都會單獨出去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