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允雯奪愛!? 雷瑟琳:只要個坦白

莫允雯奪愛!? 雷瑟琳:只要個坦白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巴混血藝人雷瑟琳和莫允雯兩人,是圈內出了名的姊妹淘,但莫允雯日前爆出與雷瑟琳前男友陳奕因合拍戲劇擦出愛火,更被直擊兩人夜宿對方家中,讓身為莫允雯好姊妹的雷瑟琳慘遭「背叛」,昨天(14日)再爆出說,莫允雯原本要幫雷瑟琳與陳奕做和事佬喬復合,沒想到卻反搶姊妹的男人,心痛的雷瑟琳說「只要她(莫允雯)向我坦白,我也會祝福她。」

雷瑟琳昨天先在臉書上寫下,「我不在意萬箭穿心,就是別讓我知道,裡面有1支箭是妳放的。」暗指莫允雯不顧姊妹道義。之後受訪時雷瑟琳表示,早已漸漸放下對陳奕的感情,她說莫、陳兩人要交往,她也會祝福,但還是感嘆「原來多年友情也會變得脆弱,還要透過媒體才知道。」

陳奕與莫允雯是拍攝偶像劇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熟識,事發後陳奕大方坦承「正追求莫允雯」,而莫允雯11日也曾公開表示,雷瑟琳與陳奕交往已是2年前的事,姊妹倆不會為此有芥蒂,但對照雷瑟琳現在的說法,顯然是單方面的想法。對此,莫允雯經紀人的回應是,莫允雯曾和陳奕聊過,知道男方無意復合,從經勸過雷瑟琳放棄,事情爆發後,莫允雯與陳奕也沒聯絡,至於雷瑟琳與莫允雯是否能恢復姊妹情,雙方經紀人都表示「交由她們自行處理」。但是陳奕的經紀人則認為,陳奕是單身,追求女方又沒做錯事,「陳奕還是會保護莫允雯。」(網路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